Sep 14, 2009

九月

打开部落格,才发现最后一次的文章更新竟然是在八月份。
一个月的时间,我做了什么?
也没有很忙,每天就只是上班,下班,睡觉。
周末的时候就呆在家里无所事事看戏,睡觉,睡醒了再继续看戏。

常常想要一个人出去走走,看看,
却在换好衣服后的那一瞬间取消念头,
又或者两者掉转。
在这里要向曾经给我放过飞机的朋友说声对不起,
我不是故意要这样的,只是。。那就是我。

刚在回来的路上遇到一个男生,
他问我是不是阿姗(只有很熟的朋友或亲戚才会叫我这个名字)
自认一向记忆力超厉害的我竟然当下不知道他是谁,
还怀疑自己今天有艳遇,
谜底揭晓,原来他就是和我青梅竹马,一起长大的堂弟,
天啊,我的脑袋严重出现问题。

最近买了部单眼相机,生活除了上班,下班,睡觉和看戏,
还多了一个摄影。

3 comments:

單眼皮男孩 said...

wow最近好多人都在學攝影呢!
單眼相機應該價值不菲吧

Lovesky88 said...

是咯是咯
最近我身边也一直出现很多摄影的发烧友
赫赫。。不贵啦。。
才三千<-- 这句有没有很欠扁?>.<

單眼皮男孩 said...

是咯..很欠扁哈哈... 記得拍多漂亮的照片~